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收唔埋張馨月】林峯:講完最後一次又最後一次 __,張馨月,林峯,

與張馨月已拍拖一段時間,從片段便可看到二人非常甜蜜,趁他現身宣傳,追問一下他的感情生活。「多謝大家關心,一切很好。我上次對着一眾傳媒打算一次過公開說亦 ...




與張馨月已拍拖一段時間,從片段便可看到二人非常甜蜜,趁他現身宣傳,追問一下他的感情生活。「多謝大家關心,一切很好。我上次對着一眾傳媒打算一次過公開說亦說過是最後一次,誰知最後一次之後還有最後一次,但都只是同一番說話。」

究竟,林峯說完又說的是甚麼?「我已說過以後私人問題......首先多謝大家關心,不過真的不再分享了!因為我發覺身為藝人,本來我覺得分享一下也無傷大雅,但原來並不是,是會令焦點放大,甚至蓋過本身作品,但你的作品不單只是你一個人,作為幕前人你是一個媒界宣傳作品,作品背後有很多心血,很多台前幕後的努力,不應該將焦點轉移,所以以後有關工作上的問題無任歡迎,答得口乾也沒有問題但私人問題便不分享了。」

稍後回大台拍劇又出碟的林峯,原來一直希望演反派,等了十多年,終於讓他有機會在電影《P風暴》中飾演一名非常奸險的富二代。從來也未演過反派,正式拍攝時是否需要時間熱身一下?「其實最初也有點擔心,因為自己有太多東西希望嘗試,不過又不可以太貪心,每樣也試一下,這樣的話角色便不會成立,會變得不統一,所以最初真的要磨合,要看其他對手或者導演的要求。很多謝導演和古天樂在現場給我很多寶貴意見令我可以快速進入狀態,出來的效果也頗期待,希望觀眾可以接受。」

林峯在電影中的大部分動作場面也親身上陣,其中與娜姐、鄭嘉穎那場直升機戲份,他表示難度十足。「因為空間比較小,之前那些全部都是大混戰,這場動作戲份會打到上半空,你知道機艙範圍有限,再加上攝影機,其實可以發揮的空間並不多,但我們會有很多肢體動作,所以會有少許危險性。」

電影的動作場面講求真實感,但林峯表示相比之下都是拍電視劇比較辛苦。「剛才我也有與嘉穎談論過這個問題,我們也覺得其實電影的動作場面不是太難應付,因為電影的動作場面一天也未必拍到一場,但以前拍電視劇的動作場面,一天可以拍幾場,還有時間限制。拍完打戲還要拍文戲,可能還要拍十多場文戲,所以會更濃縮。相比當年的鍛練真的不算是甚麼。當然電影要求會再高一點,但我說的是體力上,電影會要求每一秒也很準確,因為始終大銀幕,很多細緻位都要執得很仔細,當然要求會多很多,但演員要注意的是本身對角色的掌控,其他事情有其他部門人士控制,我們只要進入到自己角色,專注在自己角色上便可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