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高海寧:封胸賣實力!高海寧不求金龜只愛一個 __,高海寧,

高海寧甚少緋聞,多年來只有鄧智偉一個。2008年港姐出身、入行十一年來,高海寧以34D爆血身材馳名並為無綫首席咪神,早年拍節目《美女廚房》一招「象鼻頂 ...


高海寧甚少緋聞,多年來只有鄧智偉一個。


2008年港姐出身、入行十一年來,高海寧以34D爆血身材馳名並為無綫首席咪神,早年拍節目《美女廚房》一招「象鼻頂胸」,當時身穿背心的她被大象抱起致雙峰幾乎破衣而出,成為經典!近年高海寧已逐漸封胸,希望靠實力突圍而出,並曾因拍劇壓力太大而出現「鬼剃頭」,其實在《婚》劇中飾演拜金女的她,跟其現實生活成反差,她更曾笑言自己「零公主味」,不追求奢華,三餐在快餐店或茶餐廳解決,一樣樂在其中。

原來自小她的生活已非常「貼地」,十二歲時隨家人從南京移民來港,因當時父親生意失敗,一家五口由以前在南京住三層的獨立屋,來港時侷住只有三百多呎的天台鐵皮屋,早年更被發現雙親在旺角女人街擺檔賣銀器。身為長女的她曾說想盡力改善家人的生活,不單想雙親不用擺檔,同時更要供養兩名弟弟讀書。直至2015年她終儲夠彈藥,首次上車做業主,以五百多萬元買下油塘一個兩房單位作出租,一人供樓,租金全交家人,近日更揚言想再入市買樓。如此踏實貼地,從不求釣金龜的她,難怪和著名音樂人鄧智偉暗交六年,依然打風打唔甩,並升呢為半同居伴侶,早年被東網拍得在馬𩣑山共築愛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