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許靖韻係戀愛專家? __,許靖韻,

許靖韻在新歌分享自己的愛情觀。歌手許靖韻(Angela)早前首次寫國語歌,新歌講述她的愛情觀,早前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 ...


許靖韻在新歌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歌手許靖韻(Angela)早前首次寫國語歌,新歌講述她的愛情觀,早前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分享對愛情的輪迴論,她說:「有時我覺得愛情係一種輪迴,覺得每次拍拖都有甜蜜,分手都有種傷痛,時間令你忘記,然後你又新開始。」

今年是Angela入行第9年,歌星路曾經脆弱過,年前她推出《被討厭的勇氣》,正是唱出令自己走下去的勇氣,她希望用這首歌鼓勵一班追尋夢想的新人,想睇Angela如此感性一面,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