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唐貝詩變王祖賢 化身聶小倩入型入格 __,唐貝詩,王祖賢,

唐貝詩變王祖賢化身聶小倩入型入格30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唐貝詩變王祖賢?唐貝詩(Lydia)為電影培訓的學生們粉墨登 ...


  • 唐貝詩變王祖賢 化身聶小倩入型入格
  • 30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唐貝詩變王祖賢?唐貝詩(Lydia)為電影培訓的學生們粉墨登場,化身聶小倩,首次以古裝造型示人。古裝扮相入型入格,與扮演寧采臣的敖嘉年十分合拍。嘉年表情十足,Lydia亦交足戲一臉情深,二人拍攝完即捧腹大笑。

唐貝詩(Lydia)最近獲資深服裝指導吳寶玲邀請擔任模特兒,為《電影專業培訓計劃》的學員,示範電影的造型技巧。今次活動以經典電影《倩女幽魂》為主題,當年的服裝指導正是學校導師吳寶玲,她為多套《倩女幽魂》電影系列擔任服裝指導,曾多次獲金馬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服裝獎提名。大會還邀請了林威和邵音音分別扮演燕赤霞和姥姥,經過三小時的化妝和整頭,四人頓時回到古代,造型維肖維妙。Lydia首次作古裝打扮,覺得十分有趣。她說:「第一次著古裝就扮演這個經典角色,實在有點驚喜。小時候我都有看過《倩女幽魂》,但不太記得劇情了,所以活動之前專登重看一次,王祖賢真的好漂亮,張國榮又好靚仔,難怪會成為經典。本來之前都沒壓力,看完電影後真的有點緊張了,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失禮聶小倩啦﹗」。更大讚敖嘉年工作認真,她說:「我們當時裝扮後只是拍照不是真的演戲,但他都交足功課,他知道寧采臣是名書生要聶小倩保護,一副驚青的模樣。而相片拍出來的效果十分好,更加明白演員穿起戲服,任何時候都要百分百投入。」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