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李亞鵬:駐場歌女家世厚 李亞鵬新歡唱一晚八舊 __,李亞鵬,

李亞鵬在微博撐新歡後,Susie即被起底,還拿她來與王作比較。王菲前夫李亞鵬自2013年宣布離婚後盡職的做好父親的角色,給了女兒李嫣滿滿的父愛。不過在 ...


李亞鵬在微博撐新歡後,Susie即被起底,還拿她來與王作比較。


王菲前夫李亞鵬自2013年宣布離婚後盡職的做好父親的角色,給了女兒李嫣滿滿的父愛。不過在日前透過微承認戀情,並澄清女友身份,指她是一名愛唱爵士歌的文字工作者。及後,網民人肉搜查,揭開女方的神秘面紗。

據微博資料顯示,李亞鵬女友姓吳(Wu),英文名叫Susie,於1897年11月9日出生,與李亞鵬相差16歲,她曾點贊「嫣然基金」微博,微博大多分享演出表演的照片及視頻,身段苗條,非常有味道,是樂隊的主音,畢業於紐約電影學院導演系。

月入三萬人仔

據知情人士透露,Sussie 主要收入是來自演出,多數在晚上九點開始,主要是在酒吧等場合進行駐場演出,她是駐場歌手,一晚大概收入是800元(人民幣,下同),獻唱時間兩個小時,一周唱5個晚,一個月大概收入1.6萬。除了在爵士酒吧演出,Sussie也參加過音樂節,和很多樂隊合作過。而這方面的收入,一個月大概也有1萬元。除唱歌外,Sussie還有文字工作的收入,主要是替音樂雜誌和時尚雜誌撰稿,這部分收入也有幾千元一個月。

據估計Sussie每月的收入達三萬元,幾大陸的人均收入來說,這已經不是一個小數目,雖然李亞鵬力撐她本人不是大富翁,但她必然有很強的家世,否則又如何能夠完成在紐約的藝術學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