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娛樂專題:2012年港姐 有人歡喜有人愁! __,港姐,

個個都唔同際遇!深得男觀眾歡迎的朱千雪於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贏得季軍,最近宣布與圈外醫生男友結婚,幸福美滿,但同人唔同命,同屆的亞軍黃心穎月前爆出「 ...


個個都唔同際遇!


深得男觀眾歡迎的朱千雪於2012年香港小姐競選贏得季軍,最近宣布與圈外醫生男友結婚,幸福美滿,但同人唔同命,同屆的亞軍黃心穎月前爆出「安心偷食」事件敗走演藝圈,前程未卜………其實2012年港姐堪稱美女溫床,有大批索女參加,正所謂「七年人事幾翻身」,有人繼續為星途努力,有人已結婚生B。

張名雅

2012年港姐冠軍,入行後星途不算順利,大多演配角角色,2016年與圈外律師男友結婚,現時已是兩子之母,家庭美滿。

黃心穎

2012年港姐亞軍,憑伶牙俐齒入行後機會不斷,曾提名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去年承認與男神馬國明拍拖,但月前爆出偷食人夫許志安,人氣極速插水工作叫停,現時避走美國。

朱千雪

2012年港姐季軍,參選時已被捧為民選冠軍,其後擔演多套劇集重要角色,入行後繼續進修法律博士,最近宣布與青梅竹馬、拍拖五年的醫生男友結婚,堪稱人生勝利組。

岑杏賢

2012年港姐最上鏡小姐,與朱千雪分屬老友,做藝人後繼續攻讀碩士,現時亦任職心理輔導師,曾與袁偉豪拍拖,現時單身。

湯洛雯

2012年港姐十強佳麗,資深演員湯鎮業姪女,頗有觀眾緣,入行後不乏機會曾主演多套劇集,2017年奪得新加坡星和頒獎禮「最佳新人」,現時繼續劇接劇,被睇好上位,曾與港男羅天宇拍拖,現時單身。

林泳淘

2012年港姐十強佳麗,入行後以做主持及拍攝旅遊節目為主,深得網友喜愛,現時為資訊節目《東張西望》小花主持,有一名拍拖多年圈外男友。

陳潔玲

2012年港姐十強佳麗,入行後多演配角角色,2017年離開無綫成為自由身藝人,曾演出電影並有大膽演出,現時忙於其Party Room生意,較少幕前演出。

陳華鑫

2012年港姐十二強佳麗,被認為是外形最被低估的落選港姐,但星途不順,一直未有重要角色,去年初她與圈外做生意男友結婚,年底誕下一女,相當幸福。

陳婉衡

2012年港姐廿九強佳麗,未曾到泳衣環節已被淘汰,入行後主要做主持,2014年開始在旅遊節目中展示身材,憑E Cup上圍成功吸引大眾目光,現時繼續經常騷Quali。

簡淑兒

2012年港姐廿九強佳麗,2015年組成女子組合少女標本,拍過不少劇集,憑甜美笑容獲封為宅男女神,但曾多次被指整容,最近正式與無綫簽經理人合約。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