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7.28中上環遊行上訴被駁回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反修例人士原擬明日發起7.28上環遊行,遭反對後最終上訴仍失敗。示威遊行搞不停,反修例人士原擬明日發起7.28中上環遊行,警方日前拒絕後,該活動發言人 ...


反修例人士原擬明日發起7.28上環遊行,遭反對後最終上訴仍失敗。


示威遊行搞不停,反修例人士原擬明日發起7.28中上環遊行,警方日前拒絕後,該活動發言人劉頴匡今再就遊行申請提出上訴,其代表律師陳詞談及今日7.27元朗遊行,指申請雖被警方拒絕仍有大批示威者湧現為例,認為沒有大會管理的遊行人士,對公共秩序是更大的隱患。經多個小時聆訊後,上訴申請仍被駁回。

委員會一度提出修改遊行路線,劉原本申請以上環中山紀念公園為終點,並作集會;警方則反建議調整遊行路線,出發點是北角英皇道遊樂場,終點為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惟最終未能達成共識。

劉頴匡上訴有段小插曲,劉方一度以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的成員背景為由,要求更換成員,但要求被駁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