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速龍小隊圍村布防 網傳白衣村民吶喊:加油!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速龍小隊圍村布防時獲白衣人打氣。今午(27日)元朗遊行再次演變成警民大衝突,下午約5時左右,警方在元朗由西向東面進行驅散行動,更多次發出多枚催淚煙驅散 ...


速龍小隊圍村布防時獲白衣人打氣。


今午(27日)元朗遊行再次演變成警民大衝突,下午約5時左右,警方在元朗由西向東面進行驅散行動,更多次發出多枚催淚煙驅散示威者。

網上流傳一段短片見到約50名俗稱速龍小隊的警方特別戰術小隊成員在西邊圍村布防時,有懷疑是村民的人,身穿白衣及手臂戴上紅布條,手持鐵通為沿路走過的速龍小隊成員吶喊:「加油、加油」。

另外,網上再流傳一張「白衣人」合照,並指他們準備於今晚7時反擊,從圖片可見,白衣者手持鐵枝,並帶上頭盔和面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