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上環遊行遭警反對 遮打花園集會獲發不反對通知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本周日曾有大批巿民遊行到中上環。警方於過去周日(21日)中曾使用催淚彈、橡膠子彈等武器對付示威者,有份發起月初九龍遊行的劉頴匡今(26日)稱將於後日( ...


本周日曾有大批巿民遊行到中上環。


警方於過去周日(21日)中曾使用催淚彈、橡膠子彈等武器對付示威者,有份發起月初九龍遊行的劉頴匡今(26日)稱將於後日(28日)發起中上環大遊行,追究警方於21日無預警下開槍。到晚上,警方向中上環大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同日的集會則獲發不反對通知書,但有條件,包括要晚上11時結束。

劉表示,遊行將於後日下午3時舉行,以遮打花園為起點,途經遮打道、畢打街等,進入中山紀念公園草坪後進行集會。他揚言要追究警方於21日無預警下開槍、甚至於橋上向下開槍,批評警方行徑罔顧在場人士安全,違反警例,定要追究到底,而同日出現元朗黑社會「恐怖襲擊」,顯示出香港「官警黑一家親」,傷害及威脅到市民人身安全。

劉又指,昨日(25日)曾就遊行與警方會面,期間警方不斷就路線及糾察問題提問,未有給予答覆及表態,但按照公安條例,明天(27日)下午3時未獲反對通知書即代表是次遊行合法。他強調,《基本法》賦予遊行集會自由,認為市民毋須警方批准都可以利用雙腳上街,顯示訴求及捍衞集會示威權利,他亦會堅持舉辦及維持和平、安全遊行。

現時中聯辦外已加強保安,劉稱遊行路線不會經中聯辦,至於遊行途經中區警署,若然警方擔心遭圍堵,應於遊行前交代當日開槍事件,市民滿意自然不會遊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