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被斥煽動警民仇恨】譚詠麟撐警又有餘波 網民發起聯署禠奪金馬影帝 __,譚詠麟,

譚詠麟周日(6月30日)參加撐警集會,揚言不想涉及政治,但又稱:「再咁落去,香港無得救。」昨日又有自稱譚詠麟保母的網民,指譚詠麟在集會後心情低落,呼籲 ...


譚詠麟周日(6月30日)參加撐警集會,揚言不想涉及政治,但又稱:「再咁落去,香港無得救。」昨日又有自稱譚詠麟保母的網民,指譚詠麟在集會後心情低落,呼籲人寄送信件及心意卡支持他。



但你不找政治,政治總會找上門。今日有人在請願網站發起聯署「禠奪譚詠麟第18屆金馬獎最獎男主角獎項」,聯署中稱:「香港政府強行推出反送中條例,引發至今超過358萬人次加3人以和平遊行方式表達撤回修例訴求,惟政府多次拒絕與民溝通,激發民怨。」聯署提到譚詠麟該屆封帝的電影《假如我是真的》內容諷刺中國共產黨,譚詠麟亦曾支持1989年的北京學運,但現時譚詠麟表現出相反行動:「現今卻淪為共產政權棋子,成為煽動警民仇恨之工具,其人格已不配為金馬影帝。」聯署發起6小時,有超過1,700人簽名。有人留言指譚詠麟聲稱不想談政治,但就踏足大型政治活動舞台,同時又指譚詠麟作為藝員,有力量但卻用錯地方。



《假如我是真的》電影講述譚詠麟飾演的上山下鄉青年李小璋,因假扮解放軍總參謀部副總兒子,受到上海市其他權貴巴結,最終被識穿入獄。李小璋女友結婚無望而投江自盡,而李小璋就在獄中自殺,在牆上寫下「假如我是真的」,電影最後又寫上結語:「李小璋的下場,正好警惕一些超(抄)小路走捷徑,不肯腳踏實地的人作為借鏡」。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譚詠麟日前出席撐警集會,好多fans覺得驚訝。(資料圖片) 譚詠麟日前出席撐警集會,好多fans覺得驚訝。(資料圖片)
有人今日發起聯署,希望禠奪譚詠麟第1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有人今日發起聯署,希望禠奪譚詠麟第1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
 《假如我是真的》內容諷刺中國共產黨。

《假如我是真的》內容諷刺中國共產黨。
譚詠麟飾演的李小璋最後死在獄中,留下一句「假如我是真的」,電影最後亦叫人要腳踏實地。

譚詠麟飾演的李小璋最後死在獄中,留下一句「假如我是真的」,電影最後亦叫人要腳踏實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