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高妹Katy轉幾程車返家 __,

Katy搭完港鐵轉巴士,回家路程「轉折」。
高妹Katy轉幾程車返家一眾港姐入圍佳麗前日在將軍澳電視城進行複試,至晚上8時才離開,並乘坐大會安排的車輛到康城港鐵站。大熱佳麗「高妹Katy」楊詠彤 ...


高妹Katy轉幾程車返家

一眾港姐入圍佳麗前日在將軍澳電視城進行複試,至晚上8時才離開,並乘坐大會安排的車輛到康城港鐵站。大熱佳麗「高妹Katy」楊詠彤與其他參賽者一齊搭港鐵,期間有傾有講,人緣不俗的她甚有熱門風範。她於觀塘站下車,雖然披着外套遮掩面試戰衣,但其1米78身高實在太出眾,沿途吸引不少男士目光。隨後她乘搭開往天水圍的巴士,到達錦田下車再轉的士返家。

此外,入圍佳麗李泓靖(Amanda)十分關心港姐的新聞,搭港鐵時變「低頭族」,急不及待拿手機看新聞,冷落同行的謝采芝。



  • 放大圖片
李泓靖(右)掛住睇新聞,與謝采芝無甚交流。

  • 李泓靖(右)掛住睇新聞,與謝采芝無甚交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