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鍾麗緹同老公張倫碩大打出手 張晉房外偷聽嚇到傻 __,張倫碩,張晉,鍾麗緹,

(網上截圖)
48歲鍾麗緹和36歲大陸演員張倫碩的婚姻,最近傳出陷入危機。2人於15年拍攝綜藝節目《如果愛》成為戀人,拍拖1年就閃婚。但近日在大陸真人騷《我最愛的女 ...


48歲鍾麗緹和36歲大陸演員張倫碩的婚姻,最近傳出陷入危機。2人於15年拍攝綜藝節目《如果愛》成為戀人,拍拖1年就閃婚。但近日在大陸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中,暴露出這對夫婦不像在個人網誌所擺於人前的恩愛,反之是屢有衝突,多次的爭執,令張倫碩被網民鬧爆。



日前節目播出最後一集,曝光片段中,鍾麗緹和張倫碩在房內火爆爭執,更似在大打出手,聽見鍾麗緹哭喊「我受不了」,繼而有砸東西落地的聲音,又有女人的尖叫聲,聽來十分驚悚。而有份參與拍攝的另一對夫婦蔡少芬和老公張晉,當時正在房外,偷聽一切後,一臉驚嚇,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這是節目為了替張晉慶祝生日,而送上的「惡作劇」賀禮,所有人包括蔡少芬都配合演戲,只有張晉一個人被蒙在鼓裏,最後直到看見眾人準備的生日驚喜,張晉才知受騙,他嚇到摸着胸口,作勢打了張倫碩一拳,直呼:「你們都演的太好了!」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網上截圖) 張晉和蔡少芬好驚(網上截圖) 張晉和蔡少芬好驚(網上截圖)
二人不知如何是好(網上截圖)

二人不知如何是好(網上截圖)
最後揭穿是做戲(網上截圖)

最後揭穿是做戲(網上截圖)
蔡少芬有份玩自己老公,送吻謝罪。(網上截圖)

蔡少芬有份玩自己老公,送吻謝罪。(網上截圖)
原來一場大龍鳳是生日驚喜(網上截圖)

原來一場大龍鳳是生日驚喜(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