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香港印象】東京街頭票選最靚藝人 阿SA周柏豪勝出 「黃心穎個樣好單純」 __,周柏豪,黃心穎,

大家也知道日本文化對香港影響很深,例如動漫、飲食,甚至去到AV文化。一說起日本,我們都會聯想起很多東西,但向日本人提及香港這兩個字的話,他們又會聯想到 ...


大家也知道日本文化對香港影響很深,例如動漫、飲食,甚至去到AV文化。一說起日本,我們都會聯想起很多東西,但向日本人提及香港這兩個字的話,他們又會聯想到甚麼?海外Guide坊Ernest就在東京進行街訪,了解一下日本人對香港的印象是怎樣。



街訪訪問了大概30組日本人,基本上大部份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才去過香港以及對香港有多點印象,而點心和夜景是最多人聯想到的。另外,很多年輕人對香港其實不太認識。



之後去到第二部份,去到「人」方面。香港人對日本人的印象都是皮膚白、濃眉、非常有禮貌等等。不知道日本人對香港人又有怎樣的印象呢?如果給他們在香港的藝人中選擇對象或者選擇哪一個人是有型可愛,哪個藝人又會勝出呢?結果卻讓人驚訝,女藝人當中 Stephy、G.E.M.和阿Sa叮噹馬頭,最後阿Sa以一票之差勝出。在女藝人方面,日本人比較會留意她們的笑容。男藝人的話,周柏豪以眉毛加上美麗的雙眼勝出,日本人會比較留意男生的眉毛。





製作:Ernest Poon

編輯:鄒仲安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訪問了大概30組日本人,基本上大部份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才對香港有多點印象以及去過香港。 訪問了大概30組日本人,基本上大部份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才對香港有多點印象以及去過香港。
在香港女藝人中,日本人都選擇Stephy、G.E.M.和阿Sa。

在香港女藝人中,日本人都選擇Stephy、G.E.M.和阿Sa。
在香港男藝人中,周柏豪以眉毛加上美麗的雙眼大勝。

在香港男藝人中,周柏豪以眉毛加上美麗的雙眼大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