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大埔警署外架設大型水馬 區內店舖提早關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埔警署外架設水馬。(梁志雄攝)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浪潮持續,今午(10日)有市民在大埔發起遊行,雖已遭警方反對,但亦不排除有市民繼續參與。新 ...


大埔警署外架設水馬。(梁志雄攝)


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浪潮持續,今午(10日)有市民在大埔發起遊行,雖已遭警方反對,但亦不排除有市民繼續參與。新界北總區警察總部及大埔警署外,架設多個大型水馬。警署入口外置有小閘門,並有警員在場駐守。另外,警署窗戶均貼上膠紙及用木板保護,以防被衝擊。

另外,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宣布,安慈路大埔分行今日(10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暫停服務。中午12時許,大埔區內的店舖提早關門,市面非常冷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