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港姐2019:港姐:陳熙蕊喊晒口拎「友誼小姐」 __,港姐,港姐2019,陳熙蕊,

冷靜啲!《2019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十強到旺角一間健身中心接受體能、泰拳、瑜珈「最強特訓」及投票互選「友誼小姐」。(6)陳熙蕊(Blossom)在 ...


冷靜啲!


《2019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十強到旺角一間健身中心接受體能、泰拳、瑜珈「最強特訓」及投票互選「友誼小姐」。(6)陳熙蕊(Blossom)在佳麗互投中「險勝」(4)姚懿芠,被選為「友誼小姐」,獲獎時喜極而泣。她受訪時透露與同房4號姚懿芠同票,自己也是投她一票,最經第二輪投票才勝出。


陳熙蕊被問到可擔心「友誼小姐魔咒」三甲不入﹖她笑說:「都有聽過,但係冇諗咁多,自己有信心入三甲,同埋目標係要超越自己就當贏咗。」陳熙蕊沒有參加「特訓」,她指因早前追的士仆倒傷膝,故未能做運動,但膝蓋傷口很小,相信不會影響決賽泳裝環節。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