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尊尼狄普女兒拍拖現身 __,尊尼狄普,

尊尼狄普女兒Lily-Rose悉心打扮出席《The King》首映。美聯社
尊尼狄普(JohnnyDepp)女兒Lily-RoseDepp在拍攝Netflix電影《TheKing》期間,與憑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M ...


尊尼狄普(Johnny Depp)女兒Lily-Rose Depp在拍攝Netflix電影《The King》期間,與憑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走紅的荷李活23歲男星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t)撻着,《The King》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在威尼斯影展舉行首映禮,二人首次公開合體,偕同拍檔行紅地毯。

相關新聞:茱莉安德絲奪終身成就獎



添麥菲和女友Lily-Rose首次合體宣傳訂情作。美聯社 添麥菲和女友Lily-Rose首次合體宣傳訂情作。美聯社

Lily-Rose以一身粉紅仙女裝現身,她和添麥菲分別與粉絲肉緊互動,Lily-Rose更當眾抱抱男粉絲,添麥菲就與粉絲簽名合照。而在首映舉行前,這對小情侶亦有現身記者會,添麥菲被發現拿出相機替女友拍照,相當甜蜜。

撰文:何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