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偷食敗走5個月 事業露曙光心穎獲解禁《牛下女高音》下月成台慶劇 __,黃心穎,

心穎主演的《牛下女高音》忽然獲無綫放行,但她在劇集播出時,不會出席任何宣傳活動。資料圖片
心穎主演的《牛下女高音》忽然獲無綫放行,但她在劇集播出時,不會出席任何宣傳活動。資料圖片今年4月《蘋果》爆出「安心偷食」,震驚娛樂圈,黃心穎及許志安成 ...


今年4月《蘋果》爆出「安心偷食」,震驚娛樂圈,黃心穎及許志安成為眾矢之的,網民聲言罷睇女方劇集,更要求無綫解約,令心穎的劇集播出無期,4月尾她更避走美國,至今仍未回港露面。不過昨日忽然爆出心穎有份演出的《牛下女高音》獲解凍放生,鐵定下月7日播出,更成為台慶劇之一。

相關新聞:【安心事件】安仔獲Sammi原諒

黃心穎4月與許志安驚爆「安心偷食」事件,兩人形象盡毀兼賠上事業,雖然兩人先後公開道歉,但似乎未獲外界原諒。被無綫雪藏的心穎避走美國,她有份演出的劇集,除了重頭劇《法證先鋒IV》改由湯洛雯頂上需要補拍外,其他劇集如《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及《牛下女高音》等全部播出無期,但昨日忽然有消息指《牛》劇竟獲放生。



據知《牛下女高音》戲份落在一班老戲骨身上,心穎戲份相對較少。資料圖片 據知《牛下女高音》戲份落在一班老戲骨身上,心穎戲份相對較少。資料圖片
鍾景輝與心穎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互聯網圖片

鍾景輝與心穎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互聯網圖片

撼贏內地劇

無綫近月播出的劇集安排不停變動,以往臨近11月都會大肆宣傳台慶劇,然而今年情況明顯不同,除仍未正式公佈台慶劇陣容外,甚至有傳下月的台慶亮燈儀式也會改變。fb專頁「方以文 睇電視喇喂」昨日忽然指由心穎、張振朗及一班老戲骨演出的《牛》劇忽獲放行,鐵定下月7日在晚上8時30分播出,成為台慶劇之一,比起內地劇《鳳弈》更早推出。

相關新聞:無綫收視跌《包青天》墊底



安心事件爆出後,許志安與黃心穎事業直插谷底。資料圖片

安心事件爆出後,許志安與黃心穎事業直插谷底。資料圖片
心穎在4月尾避走美國,至今未有在香港蒲頭。資料圖片

心穎在4月尾避走美國,至今未有在香港蒲頭。資料圖片

安心事件發生後,網民群起杯葛黃心穎,聲言罷睇她的劇集,甚至發起要求無綫與她解約,由於群情洶湧,連心穎主唱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主題曲也被換成純音樂,以息民憤。近月反送中及連串警民衝突,加上無綫新聞被批偏頗,令黃金時段收視持續下跌,近日晚上9時半播出的《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比早前播出的《包青天風雲再起》收視更差,現在無綫安排心穎演出的《牛》劇緊接播出,收視隨時跌得更慘淡。

《牛》劇除了心穎演出外,還有鍾景輝(King Sir)、吳岱融、龔慈恩、蔣志光、韋家雄及羅冠蘭等演出,據知心穎戲份不重,主要戲份皆在一班老戲骨身上。安心事件後,一度傳出《牛》劇將會重拍有心穎的戲份,後來因演員時間難以遷就,以及場景問題,所以放棄重拍。《牛》劇更是King Sir暫別電視圈之作,因現年已82歲的King Sir大前年不幸患上大腸癌,接受手術後雖無大礙,但身體已大不如前,不能經常應付日夜癲倒的拍劇工作。



心穎在《丫鬟大聯盟》首度擔正,現在劇集慘變倉底貨。資料圖片

心穎在《丫鬟大聯盟》首度擔正,現在劇集慘變倉底貨。資料圖片
《堅離地愛堅離地》原定在5月中播放,但因安心事件而抽起。電視圖片

《堅離地愛堅離地》原定在5月中播放,但因安心事件而抽起。電視圖片

不出席宣傳

與心穎合作《堅》劇及《牛》劇的張振朗昨回覆傳媒說:「個劇本係一個好勵志嘅故事,希望觀眾可以將焦點放番係一班前輩身上,佢哋真係用咗好多心機同心血,亦可能係King Sir退休之作,希望大家鍾意。」吳岱融對於《牛》劇獲放生相當興奮,他昨日回覆傳媒時說:「真係好開心,我哋呢班中佬嘅戲𠵱家終於可以出街,希望可以多啲人欣賞呢套戲!」監製黃偉聲亦回覆傳媒,確認劇集在下月7日播出,同時表示黃心穎的戲份全部獲得保留,但據知她不會回港出席任何宣傳活動及訪問。

採訪:唐琛悠、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