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陣周日集會遊行 警發反對通知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民陣周日遊行,遭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修例風波下示威抗爭不息,民間人權陣線原定發起周日(15日)遊行和集會,遊行路線以銅鑼灣東角道為起點,以遮打道行人專 ...


民陣周日遊行,遭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


修例風波下示威抗爭不息,民間人權陣線原定發起周日(15日)遊行和集會,遊行路線以銅鑼灣東角道為起點,以遮打道行人專用區為終點。民陣今(12日)指,已收到警方反對通知書。


警方在通知書指,自6月起香港各處有多場不同的公眾集會及遊行,而結束後,相關地點及其附近道路,有參與人士、市民、記者及警員嚴重受傷,部分示威者更作出暴力行為、縱火及堵路等。此外,集會及遊行地點十分接近高風險築物,基於近日社會不穩氣氛,以及遊行、集會參與者或會偏離原定地點及路線,對高風險建築進行破壞,令他人受傷。


警方指,於本月10日與民陣商討安排,但未能就妥善安排達成共識,警方合理地相信縱然對集會或遊行施加相關條件,亦無助於維持公共安全、公共秩序及保護他人的權利和自由的目的,因此反對有關集會及遊行。


民陣原定今天就9月15日舉辦的大遊行舉行記者會,但因應收到警方反對通知書,全面反對民陣舉辦的遊行集會。民陣指,今午2時在立法會記者會將會取消,而民陣已就周日的遊行提出上訴,待上訴有結果會盡快安排記者會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