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焚中環站近太子大廈出口 消防到場撲救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中環站近太子大廈的出口被堆放大量雜物及縱火。(袁志豪攝)【18:17】港鐵指除中環站外,其他車站維持正常服務,但個別車站的出入口可能按需要暫時關閉。※ ...


中環站近太子大廈的出口被堆放大量雜物及縱火。(袁志豪攝)


【18:17】港鐵指除中環站外,其他車站維持正常服務,但個別車站的出入口可能按需要暫時關閉。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


【17:48】中環站近太子大廈的出口被堆放大量雜物及縱火,現場火光熊熊,濃煙密布。


【17:15】金鐘站有200示威者聚集,防暴警員闖站驅散,期間使用胡椒噴霧,有示威者被制服。此外,香港站有出口被塗鴉及雜物堵塞。


【17:00】中環站有部分出口被示威者以雜物堵塞,有出口玻璃被打碎。現場消息稱,警方曾在中環站畢打街出口發射橡膠子彈。


反修例的網民今午(8日)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集會,並流水式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請願。附近的港鐵中環站,有閘機被破壞,有售票機被塗鴉,亦有人疑用雷射筆照警員,防暴警員在站內制服數人,另有警員站內舉黃旗。


港鐵下午4時宣布,因應車站的突發情況,中環站暫時關閉,荃灣線及港島線列車不停中環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