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曾國祥:曾志偉升呢老爺 傳曾國祥王敏奕日本秘婚 __,曾國祥,曾志偉,王敏奕,

恭喜晒!現年39歲的曾國祥與年輕12年的王敏奕拍拖六年,終於拉埋天窗!有消息指兩人已秘密於日本結婚,記者致電兩人,他們的電話均飛留言信箱,曾志偉亦沒有 ...


恭喜晒!


現年39歲的曾國祥與年輕12年的王敏奕拍拖六年,終於拉埋天窗!有消息指兩人已秘密於日本結婚,記者致電兩人,他們的電話均飛留言信箱,曾志偉亦沒有聽電話。而身在台灣的曾國祥家姐曾寶儀接受訪問時則十分神秘,沒有否認喜訊,只笑着回應:「呢啲等佢本人答會好啲。」記者再三追問,她都以同一個答案回覆。至於王敏奕的好友糖妹,則表示沒有收到王敏奕結婚的消息,她謂:「未聽過喎。」


曾國祥與王敏奕拍拖至今,感情都相當好,去年更一起搬到貝沙灣同居,雖然男方曾指自己是「不婚一族」,但不少身邊人都看好他們,希望他們盡快拉埋天窗,曾國祥老竇曾志偉更早已視王敏奕是「新抱仔」,不少活動都會預埋王敏奕,而女方去年亦「放聲氣」指拍拖多年應要考慮結婚問題,如今傳出結婚喜訊,當然可喜可賀!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