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交通狀況存隱憂 運輸署周二早上6時公布最新情況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港鐵站連日來遭到大肆破壞。港鐵站連日來被大肆破壞,服務受阻,而明日(8日)上班上學日,交通配套系統備受考驗。運輸署今(7日)表示,因應明早各區交通可能 ...


港鐵站連日來遭到大肆破壞。


港鐵站連日來被大肆破壞,服務受阻,而明日(8日)上班上學日,交通配套系統備受考驗。運輸署今(7日)表示,因應明早各區交通可能受到影響,呼籲市民留意最新交通消息,並預留足夠時間出行。


運輸署指,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一直密切監察路面交通及公共運輸服務狀況,並與警方和公共運輸服務營辦商保持緊密聯繫,在各區道路和鐵路服務受影響時,盡快與警方和公共運輸機構協調及實施相應的交通服務安排,例如因應部分港鐵站未能正常運作,巴士或小巴營辦商適當調整服務。運輸署亦會適時透過傳媒、運輸署網頁及「香港出行易」手機應用程式向市民發放最新的交通消息。


九巴表示會密切留意客量,有需要時會加密班次及加派外勤人員疏導乘客。新巴城巴亦稱會與運輸署緊密聯繫,並密切留意各條路線運作,以及加派員工在各主要巴士站視察,班次在有需要時相應調整,盡量配合乘客要求。


政府晚上指,由於多個港鐵站遭破壞需時復修,道路情況可能因出現變化而影響公共交通包括巴士服務,運輸署會與公共交通營辦商協調後,於明早6時左右公布最新的公共交通情況。


政府呼籲僱主及學校彈性處理因交通問題而遲到或未能上班上學的情況,並指政府會同樣以體諒的態度處理政府僱員的情況,如僱員因交通問題而未能及時返回工作崗位,應盡快通知直屬上司,有關部門會彈性處理。


另外,所有公營醫療服務會繼續保持運作,如衞生署須暫停部分服務,會於明早9時左右作出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