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袁文傑:母親病逝取消婚禮 袁文傑難忘貓咪與世長辭 __,袁文傑,

母親與貓咪相繼離世,令袁文傑深受打擊。藝人袁文傑與女友張潔蓮(Jackeline)本來已經拉埋天窗,但由於袁母去年底患病離世而取消婚禮,及至今年八月, ...


母親與貓咪相繼離世,令袁文傑深受打擊。


藝人袁文傑與女友張潔蓮(Jackeline)本來已經拉埋天窗,但由於袁母去年底患病離世而取消婚禮,及至今年八月,其10歲愛貓囝仔亦因癌病與世長辭。一年間相繼失去了最愛,袁文傑心情大受打擊,幸好依然能夠提起精神投入工作。


尋日佢喺社交網吐心聲,對愛貓離世的傷痛仍未能平復:「發現自己很久沒有恒常地post相了,我承認心情仍然很難平伏,在這不足一年間,至親相繼離開,甚至,到現在我仍不斷想起最後抱着囝仔在他嚥最後一口氣前身上的味道⋯⋯」好多網民都留言為佢打氣,好友江嘉敏亦有留言安慰:「大哥!你仲有我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