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網爆83歲謝賢腦梗去世!經紀公司回應了 __,謝賢,

網爆83歲謝賢腦梗去世!經紀公司回應了
網爆83歲謝賢腦梗去世!經紀公司回應了83歲港星謝賢曾與甄珍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又與香港小姐狄波拉再婚,生下謝霆鋒及謝婷婷,但最後仍離婚,且兒子也步上 ...




網爆83歲謝賢腦梗去世!經紀公司回應了

83歲港星謝賢曾與甄珍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又與香港小姐狄波拉再婚,生下謝霆鋒及謝婷婷,但最後仍離婚,且兒子也步上後塵,與女星張柏芝離婚,不過謝賢不介意,常在鏡頭前大談無緣媳婦張柏芝和謝霆鋒女友王菲。今(29日)驚傳謝賢深夜因「腦梗離世」,讓粉絲相當震驚,對此英皇娛樂回應了!





▼網友爆83歲謝賢腦梗去世,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70歲的甄珍最近出了一本自傳,他的第一任老公謝賢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幫他站台,兩人超過40年沒見面,一見面就開心唱起歌來。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謝賢最近在網上傳出驟逝,文章標題寫道:「83歲謝賢血液粘如粥,深夜腦梗離世,謝霆鋒和妹妹大哭,甄珍在病房不能出現」,消息一出,吸引近65萬點閱。對此,英皇工作人員回應說:「假的」,《東網》打給謝賢本人,他霸氣說:「喂,我現在在忙呀,不講了,Byebye!」,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也說,謝賢正忙跟朋友吃飯,身體狀況沒問題,感謝大家關心。



▼網友爆83歲謝賢腦梗去世,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網友爆83歲謝賢腦梗去世,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大陸經常傳出烏龍死訊,像是成龍就調侃自己死過很多次,有陣子一周就死了三次,讓成龍相當無奈。除此之外,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張女主播播報的照片,上頭新聞字幕寫道:「一代影帝周潤發因病醫治無效在香港去世」,左上方還放發哥在賭神中的經典照片,讓不少人誤以為真,對此,發嫂陳薈蓮事後受訪表示:「大吉大利,傳出這樣的話,我老公很好,現在正在家休息,真的很健康。」駁斥謠言。



圖/翻攝微博



▼網友爆83歲謝賢腦梗去世,經紀公司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