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知專校方代表無影 學生破壞設施促公開CCTV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學生進課室破壞設備。(高嘉業攝)【15:00】職訓局宣布因應院校情況,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青年學院(國際課程)下午及晚上所 ...


有學生進課室破壞設備。(高嘉業攝)


【15:00】職訓局宣布因應院校情況,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青年學院(國際課程)下午及晚上所有課堂取消。原訂周六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的職業訓練局交響樂團及合唱團周年音樂會,亦因應公眾活動及未能預計的交通情況取消。


【14:38】校內警鐘大鳴,大批警員抵達學校對開的翠嶺路,有學生校內設路障,又在樓梯開水喉放水。


【14:13】學生破壞電腦室設施。


【14:05】校方仍未有代表出現,學生高叫口號包括「院長又詐死,校園冷處理」、「還我真相,公開CCTV」,有學生起行前往8樓院長室。


-----------------------


15歲女生陳彥霖失蹤後浮屍海面疑團未解,其生前就讀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被質疑隱瞞她失蹤當日的閉路電視片段,逾200名學生今午(30日)聚集校內,要求公開片段,並就此與校方對話。學生圍坐於校園地下中庭位置,但直到預定時間下午1時半,仍未有學校代表到場。


有學生展示校方電郵,內容指因校園受損需要緊急修理,今午至晚上會停課,冀明日(31日)能復課。電郵又指,明白同學需時處理情緒,基於目前情況及安全考量,未能進行和平有效的溝通,會再於適當時候安排與同學溝通。就陳逝世一事,校方已盡力在合法的情況下公開閉路電視片段,在情在理,校方應尊重逝世者和其家人的意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