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交通消息】港鐵部份車站重開 恢復有限度列車服務 __,港鐵,

港鐵昨日全綫停駛。
港鐵經過審視修復工作的複雜性,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盡量爭取今天(10月6日)重開部分車站及路線,以恢復有限度列車服務。為了騰空更 ...


港鐵經過審視修復工作的複雜性,並與警方及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盡量爭取今天(10月6日) 重開部分車站及路線,以恢復有限度列車服務。為了騰空更多時間讓車務及工程團隊繼續餘下修復工作,列車服務晚上會提早結束。



在恢復服務的車站實施客流管理措施,或作出車務調動,包括在未能預先通知的情況下,再次關閉車站和安排列車不停車站、關閉車站出入口等。然而,假如車站再次遭受破壞,不排除進一步延長暫停服務的時間,影響翌日的列車服務。



機場快綫列車服務於(10月6日)安排:由頭班車起,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及機場站服務,不停博覽館站。

因應機管局及政府要求,下午1時起至尾班車,提供香港站至機場站來回服務,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屆時,機場快綫香港站會實施人流管理安排,所有機場快綫乘客需要經過車站地面層指定通道,才能前往月台層乘車,現場會有港鐵職員協助乘客。因應機場實施的保安要求,港鐵人員會協助機場保安及機管局人員於該處(地面層)協助乘客檢查是否持有有效機票或登機證等文件。有關安排屬自願性質。如有需要,警方亦會協助機場保安及機管局處理。



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全日暫停,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服務正常。



----------------------



----------------------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
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