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蘋聞重溫】演藝世家理想做公關 __,

互聯網圖片
現年22歲的Hilary,從小到大遺傳媽媽上山詩鈉的標致五官,被稱為「最索星二代」,Hilary是上山與首任丈夫EdmondFan所生的女兒,舅公是曹 ...


現年22歲的Hilary,從小到大遺傳媽媽上山詩鈉的標致五官,被稱為「最索星二代」,Hilary是上山與首任丈夫Edmond Fan所生的女兒,舅公是曹查理、表舅父、表舅母是張智霖及袁詠儀,所以她自小就與不少明星認識,她與邱淑貞的三個女兒沈月、沈日及沈晨及王菲女兒竇靖童尤其投契,經常聚會。

Hilary與母親上山詩鈉感情要好,兩母女經常行孖咇,不過身高得163cm的Hilary對入娛樂圈有保留,偶爾會為時裝品牌做模特兒,她去年在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畢業,修讀公關與市場學,曾在受訪中直言未來最想投身event planning等幕後工作。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施子清三代熱衷賽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