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落難千金改名反彈做影后 __,

落難千金改名反彈做影后

落難千金改名反彈做影后被網民指「欠她一個視后」的李施嬅,入行十六年經歷高山低谷,2003年參選港姐出道,本有個從事家電生意的富爸爸,家住九肚山獨立屋, ...


被網民指「欠她一個視后」的李施嬅,入行十六年經歷高山低谷,2003年參選港姐出道,本有個從事家電生意的富爸爸,家住九肚山獨立屋,惟未幾父親因周轉不靈破產,並傳負債近億元,身為千金小姐的她由零開始打拚,曾自爆最窮困時戶口只剩一元。

四年前為紀念去世的祖母由「李詩韻」改名李施嬅後,事業更暢旺,劇集《天命》等演出大獲好評,更蜚聲國際於2017年憑美國微電影《Once More》在兩個國際頒獎禮包括Los Angeles Film Awards獲影后殊榮,今年五月更加盟美國著名經理人公司Authentic,成為「Marvel隊長」Brie Larson的師妹。感情方面,令人深刻的是2004年因拍劇撻着鄧健泓,戀情維持了五年,其後曾跟胡杏兒的老公李乘德及投資公司經理潘樹維拍拖,至今仍是單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