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相差20歲忘年戀 超雲撻着三太頭馬 __,三太,超雲,

超雲今年2月生日在Ig晒收到的花束,事後被妹妹超蓮踢爆,超雲收到的花令家中變花海。互聯網圖片
超雲今年2月生日在Ig晒收到的花束,事後被妹妹超蓮踢爆,超雲收到的花令家中變花海。互聯網圖片賭王何鴻燊三房的三名子女包括超雲、超蓮及猷啟,多年來一直戀 ...






賭王何鴻燊三房的三名子女包括超雲、超蓮及猷啟,多年來一直戀事多籮籮,各自各精采,但隨着超蓮及猷啟相繼找到另一半時,外界均替現年30歲的大女超雲着急,皆因她自從13年跟陳山聰分手後,感情似乎一片空白,一直做宅女及貓奴。特別是舊愛陳山聰月初結婚,難免令人更關注超雲的感情何去何從,不過昨日有報道指原來超雲已秘密拍拖,男方是年約50歲,是三太澳門公司的一名高層,消息更指男方曾經離婚,兩人展開一段忘年戀。



賭王三房的三姊弟,現在感情全部都有着落。資料圖片 賭王三房的三姊弟,現在感情全部都有着落。資料圖片
孝順女超雲不時到醫院探賭王。資料圖片

孝順女超雲不時到醫院探賭王。資料圖片


超雲近年專心做貓奴,不時在Ig貼出貓咪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超雲近年專心做貓奴,不時在Ig貼出貓咪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超雲在2013年與陳山聰分手後,作風變得相當低調。資料圖片

超雲在2013年與陳山聰分手後,作風變得相當低調。資料圖片

深閨做孝順女

其實自2013年跟陳山聰分手後,超雲在這六年間作風忽然變得低調、深閨,除了幫忙打理家族生意外,有指她也有搞二手衫店,而其餘大部份時間只留在家中做貓奴,在她的社交網大部份都是跟愛貓的相片或影片。超雲近年也甚少出席公開活動,很多時只被傳媒拍到陪媽媽陳婉珍逛街或到醫院探望賭王,名副其實二十四孝乖女。

何家三房子女近年可謂喜事連連,先有細仔猷啟爬過兩位家姐頭,率先和內地妻子GiGi結婚兼兩年抱兩,連生兩位千金。猷啟的孖生家姐超蓮今年也爆出與大陸男星竇驍拍拖,兩人愛得高調,早前他們拍拖往馬爾代夫度假,超蓮也大方在Ig貼相放閃,當中更有兩人咀嘴相片。超蓮曾直認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更有指她已到加拿大見男友家人,竇驍早前來港時還進駐三太山頂大宅,雙方已見家長難怪頻傳好事近,如今超雲也爆出戀情,三房三姊弟戀情皆有着落,相信賭王也會相當高興。

撰文:余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