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上水500人砸舖縱火 防暴警屯門施放催淚彈驅散 __,修例風波,

上水龍琛路的中原地產遭刑毁。(陳嘉順攝)【21:17】防暴警於大埔太和路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向後撒退。【21:04】示威者再到上水新康街破壞及闖入多 ...




上水龍琛路的中原地產遭刑毁。(陳嘉順攝)


【21:17】防暴警於大埔太和路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向後撒退。


【21:04】示威者再到上水新康街破壞及闖入多間商舖,把大量商品砸毁及推出店外。


【20:57】有示威者於葵涌邨對開大窩口道設置路障堵路,大批防暴警到場驅散,帶走最少2人後暫時收隊離開。


【20:40】逾百名示威者沿杯渡路向屯門警署推進,防暴警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


【19:52】上水龍琛路的一家地產舖被示威者大肆砸毁。


反修例風波引發的暴力衝突不斷升級,全港淪為戰場,至今日(13日)傍晚各區的示威衝突仍未止息。其中於新界區,上水中心對開有約500名黑衣人聚集,另於毗鄰的新都廣場,地下一間藥房疑被人縱火,舖內不斷有濃煙冒出,店舖大閘被人用黑漆噴上辱罵字眼。消防員其後到場,打開捲閘進入店內撲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