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唔諗結婚】講錢失感情 連詩雅唔同男友合資買樓 __,連詩雅,

拍劇後,連詩雅怕大家唔記得佢係歌手。
【唔諗結婚】講錢失感情連詩雅唔同男友合資買樓拍劇後,連詩雅怕大家唔記得佢係歌手。連詩雅到電台為新歌《說分手》宣傳,她說加入新公司後因為拍劇集,所以很害 ...




【唔諗結婚】講錢失感情 連詩雅唔同男友合資買樓

拍劇後,連詩雅怕大家唔記得佢係歌手。

連詩雅到電台為新歌《說分手》宣傳,她說加入新公司後因為拍劇集,所以很害怕大家忘記了她是一個歌手,而這次能以前所未有的搖滾曲風錄製新歌,好開心。

談到分手話題,連詩雅發覺人大了分手會比較難,因為很多東西會牽連兩個人,就如一起養貓、狗,是共同擁有。問到可會未婚便與另一半夾份買樓?她說: 「這也不排除,而且她經常想跟朋友合資買樓,因一個人負擔很重,但合資的話那個人一定要是自己好相信的人,我媽一定不會讓我未婚同居。」

連詩雅透露曾試過借5位數字金錢給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相信對方不會騙她,但借了後變了另一回事,這筆錢看到一個人的改變,所以無論朋友或情人,人格也很重要, 問到男友的人格如何? 連詩雅說: 「他很好,(可會合資買樓?)可能是他怕我走數而不是我怕他走數,哈哈!這事應結婚才會做,又或與朋友會較好,結了婚會好些,可以共同擁有,(那快點結婚?)不知何解,覺得結婚離我很遠,加入新公司後多新工作拍了首套劇集,現在好像升了大學有很多新事物發生,很想工作,而且已過了30歲最想結婚的時候。」明年是她入行10年大日子,很想發生一些事去記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