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理大攻防戰】羅健熙校園範圍外被捕 民主黨斥警隊濫權「人神共憤」 __,民主黨,

羅健熙的facebook團隊近中午時間發帖,指羅當時在理大現場協助市民,最終無理被捕,強調「團隊對警方愈加放肆濫權,深感憤怒」,叮囑同路人萬事小心,「 ...






羅健熙的facebook團隊近中午時間發帖,指羅當時在理大現場協助市民,最終無理被捕,強調「團隊對警方愈加放肆濫權,深感憤怒」,叮囑同路人萬事小心,「我們會繼續支援有需要的市民」。



民主黨除向羅健熙提供一切協助,也會密切跟進理大情況,並協助求助的被捕人士獲得公平法律對待,該黨批評,「警方濫權濫捕早已有眼皆見,近日更陷入瘋狂狀態,濫用權力人神共憤」,重申會堅持站在香港人立場,兩級議員及社區主任亦會繼續身處前線,協助處理各類問題。



反修例運動事發多月,民主黨多名立法會議員、區議員及社區主任先後被捕,其中上周一「全民三罷」當日,該黨兩名觀塘中心選區候選人梁翊婷及翠屏選區候選人洪駿軒於apm商場衝突現場協助市民時亦被補,期間更被警員毆打及出言辱罵,可見警方行動越見失控。



羅健熙的對手為工聯會及民建聯支持的譚晉杰;梁翊婷對手為建制派的陳華裕;洪駿軒的對手為公屋聯會的鄭強峰。



候選人資料可瀏覽 https://bit.ly/2MUQyw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