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張兆輝最怕聽到阿女講呢句 __,張兆輝,

究竟係邊句呢?藝人張兆輝入行多年,曾與無數女藝人合作,心目中邊位女藝人最靚女?早前他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 ...




究竟係邊句呢?


藝人張兆輝入行多年,曾與無數女藝人合作,心目中邊位女藝人最靚女?早前他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r來了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他被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如此一問,他想了五秒,終說出是曾華倩三個字,原因可能是華女跟他合作不少,輝哥笑言腦海就浮現了她的樣子。不過講到最錫的人,就一定是老婆和女兒,張兆輝爆出老婆經常呷醋他望女兒多過望她,令他啼笑皆非,廿四孝爸爸的他,原來最怕聽到女兒講這一句,想知道張兆輝最怕女兒講乜?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