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張文慈100蚊買20個口罩薄過紙:有甚麼方法可以救救我 __,張文慈,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張文慈100蚊買20個口罩薄過紙:有甚麼方法可以救救我19分鐘前全城缺口罩,張文慈用了約100蚊買20個口罩,開封才發現薄過紙,認真離譜。 ...




  • 【武漢肺炎】張文慈100蚊買20個口罩薄過紙:有甚麼方法可以救救我
  • 19分鐘前




全城缺口罩,張文慈用了約100蚊買20個口罩,開封才發現薄過紙,認真離譜。

她在微博發文表示:「叫印傭姐姐去搵口罩,全城缺貸,被人高價炒賣!都算了!千辛萬苦找到了!成百元二十個!我在電話問是否標準的口罩,他們說不可開封看,保證合規!回家打開一看,透薄到紙一樣!現在我家可用合標準的口罩,已經所剩無多存貨!」見到口罩薄的程度,透過口罩都見到手指,薄得過分!」

她無奈的說:「如果有日你在街上見到我沒有戴口罩,請不要罵我沒公德心!有甚麼方法可以提供救救我。」

事實上,她年邁的爸爸近日感冒不適,更加需要口罩,遇上黑心商人,無奈!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