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陳瀅:10日內密會3次 蔡思貝被爆暗撻胡鴻鈞 __,胡鴻鈞,蔡思貝,陳瀅,

劉佩玥(左起)、蔡思貝、江嘉敏被宅男封為最極電力的女藝人。「宅男女神」陳瀅電力驚人,而圈中仲有好多靚女同佢一樣電力十足,男伴車輪轉……蔡思貝男仔頭多緋 ...




劉佩玥(左起)、蔡思貝、江嘉敏被宅男封為最極電力的女藝人。


「宅男女神」陳瀅電力驚人,而圈中仲有好多靚女同佢一樣電力十足,男伴車輪轉……


蔡思貝男仔頭多緋聞


2013年香港小姐亞軍蔡思貝擁有鬼妹仔性格,經常不避嫌與男星攬頸攬頸,不論外表與性格都相當「男仔頭」,令很多男士感覺容易親近,因此緋聞多籮籮,當中包括洪永城、王浩信和余德丞等都傳過緋聞,而去年12月被東網踢爆她暗撻胡鴻鈞,二人更10日內密會3次!


江嘉敏背電競男友偷食?


以清純外表兼玉女形象深得宅男心的江嘉敏,不時在網上大晒清純照,迷倒一眾網友。除了乖乖女形象討人歡心外,她性格主動,有傳她拍攝劇集《兄弟》時,送咖啡冧人夫王浩信,而何廣沛、黃嘉樂亦是其緋聞對象。最終她情傾電競公司高層Anthony,不過在去年9月爆出背男友搭上其好朋友X先生,並有WhatsApp對話截圖流出,涉及叫對方以50萬打本開琴行,又指兩人夾計瞞住男友,以公幹為理由齊齊飛去日本「偷食」,對此江嘉敏在社交網作出反擊,力證與男友情不變。


劉佩玥收兵高手愛打機


2013年選港姐季軍劉佩玥外表甜美,非常「girlfriendable」,而她性格貼地,曾自爆由小到大都愛與細佬打機,盡顯真性情,其傻大姐性格與男生打成一片,伍允龍、周志文和翟威廉曾與她傳緋聞,故被封為「收兵高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