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美股最多跌2200點 聯儲局緊急向銀行體系注資

美股一度跌逾2200點。美股再度大跌,一周內第二度觸發熔斷機制,更一度跌超過2200點,令美國聯儲局緊急注資救市。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香港時間昨晚( ...




美股一度跌逾2200點。


美股再度大跌,一周內第二度觸發熔斷機制,更一度跌超過2200點,令美國聯儲局緊急注資救市。


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香港時間昨晚(12日)開市時急挫近1700點,再度觸發停市機制,是一星期內第二次,復市後跌幅擴大,最多跌超過2200點。納斯達克指數及標普五百指數,亦跌約8%。俗稱恐慌指數的VIX指數升至66,是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的新高。美國聯儲局在香港時間今日凌晨(13日)宣布緊急向銀行體系注資5,000億美元,美股跌幅迅速收窄。道指最新報22,581點,跌971點或4.1%,此前最多曾跌2,255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