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外遊返港避談去過邊 許廷鏗一程機填了一首詞 #許廷鏗

許廷鏗謂離港時沒有估計到疫情火速蔓延。
外遊返港避談去過邊許廷鏗一程機填了一首詞許廷鏗謂離港時沒有估計到疫情火速蔓延。許廷鏗(Alfred)下午4時許現身機場,但避談從何地返港,只謂一個多星 ...




外遊返港避談去過邊 許廷鏗一程機填了一首詞

許廷鏗謂離港時沒有估計到疫情火速蔓延。

許廷鏗(Alfred)下午4時許現身機場,但避談從何地返港,只謂一個多星期內到了多個地方,均不是嚴重疫區;根據其社交網站照片,估計其中一站是德國。他坦言離港時沒有估計到疫情火速蔓延,寄語仍在外地的朋友要緊貼新聞,了解回港後是否需要強制隔離。

對有空姐也確診新型肺炎,Alfred表示在機上全程戴口罩,也有使用搓手液消毒,亦著上跣水衣物,方便清洗,更自爆一程機填了一首詞。他說:「看到有些人坐長途機著毛毛衫,易藏細菌,但病毒防不勝防,只能盡做!(回家後自我隔離?)我與家人同住,回家後也會戴口罩保障大家。」他坦言疫情有影響工作,但無損下月的出歌計劃,牙醫診所亦維持有限度服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