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金像獎2020:【苦盡甘來】張達明首奪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張達明 #金像獎

恭喜晒!「第三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網上公布賽果,現年55歲的張達明,憑電影《麥路人》擊敗姜皓文、萬梓良等奪得「最佳男配角」,是他從影以來「零的突破 ...




恭喜晒!


「第三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網上公布賽果,現年55歲的張達明,憑電影《麥路人》擊敗姜皓文、萬梓良等奪得「最佳男配角」,是他從影以來「零的突破」;而「最佳女配角」方面,由電影《叔.叔》的區嘉雯擊敗蔡卓妍得獎。


如今苦盡甘來,首奪最佳男配角,張達明接受東網訪問難掩興奮之情:「呢個獎唔係我嘅,係屬於成部戲所有藝員、導演同工作人員,你哋做得好我先做得到,恭喜晒,希望套戲快啲上映,同埋得到更好嘅回響」他表示有恭曾志偉,因為其子曾國祥執導的《少年的你》成大贏家,但他亦戥同片的郭富城失落影帝感到可惜,因為他覺得對方是一個好演員。


區嘉雯是舞台劇資深演員,擁有35年舞台演出經驗,對於奪女配角,她開心表示﹕「我冇睇(直播),驚心臟病突發,總之感謝主、感謝團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