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馮盈盈:富豪船P羅生門未完 馮盈盈凌晨終於開腔 #羅生門 #馮盈盈

媽,好亂呀……港姐馮盈盈被斷正與好姊妹江嘉敏齊齊上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的億元豪華遊艇玩樂後,馮盈盈與江嘉敏互推係被對方邀上船,「富豪船P羅生門」隔 ...




媽,好亂呀……


港姐馮盈盈被斷正與好姊妹江嘉敏齊齊上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的億元豪華遊艇玩樂後,馮盈盈與江嘉敏互推係被對方邀上船,「富豪船P羅生門」隔空開火後,點知再有絕密短訊曝光,更有爆料指馮盈盈向演員及工作人員指江嘉敏收50萬「扯皮條」邀自己上船,連江嘉敏亦直認有聽聞被篤背脊,是非不絕。


馮盈盈對於邀請江嘉敏上船的絕密短訊截圖曝光後,終於都忍唔住氣在社交網發聲,稱自己冇再就事件發表任何意見和評論,直斥係憑空掐造的謠言:「對於坊間一些對我人格失實的指控 我必需澄清我絕對沒有做過 無論在公眾場合或私底下我都沒有再就我和江小姐之前新聞發表任何意見和評論 這是一個憑空掐造的謠言 嚴重損毀我倆的人格和聲譽 謠言止於智者 請停止不實傳言讓事件盡快告一段落 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