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蘋果》訪問2】姜棟元盼《屍殺》續集票房好 為業界打強心針 #姜棟元

《屍殺半島》將於本月15日開畫賣座韓片《屍殺列車》導演延尚昊再次執導的續集《屍殺半島》,將於本月15日在韓國、香港同步上映,續集改由型男姜棟元、女星李 ...




《屍殺半島》將於本月15日開畫


賣座韓片《屍殺列車》導演延尚昊再次執導的續集《屍殺半島》,將於本月15日在韓國、香港同步上映,續集改由型男姜棟元、女星李貞賢擔正做主角,延尚昊導演上月率領姜棟元、李貞賢越洋接受本報視像訪問,大談電影。

姜棟元在片中為了金錢而重返充滿喪屍的韓國,被問到實際生活中遇到一樣的情況又會如何選擇,他笑指:「應該都會返去,不過就會做好充足的準備才會出發,亦會慎選隊友,絕對安全地進行任務。」姜棟元亦表示自己真實性格與正錫一角相似,都很man,不過真實的他想法更正面及樂觀。

李貞賢在片中飾演在成為廢墟的半島上生存了四年的倖存者敏貞,她為了保護家人不顧一切地對抗喪屍,展現出剛強女性的一面,是她出道25年首度挑戰動作場面,她表示為了凸顯敏貞剛強的性格,演出時刻意壓低了聲線,有別於平時較溫柔的聲線,私下性格亦不像敏貞般嚴肅,有搞怪一面,令人意外。

對於現時武漢肺炎仍然肆虐,姜棟元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各地電影業大受打擊,當然都會擔心票房,不過《半島》作為首齣夏季電影在韓國開畫,假如有好成績,可算是為業界打下強心針,希望所有人擁着希望,克服困難時期。至於李貞賢則表示不太擔心票房成績,並提醒觀眾記得時刻戴着口罩防疫。

姜棟元、李貞賢、李蕊等均是首次跟延尚昊導演合作,談到與導演的合作感受,李貞賢表示:「合作得很愉快、很有趣,現場氣氛都很融洽。導演演技很好,每一個鏡頭開拍前,他都會率先示範,告訴我要如何演出,所以拍攝時會更加專注投入角色的情感。而且他的指導很準確,腦中對一切瞭如指掌,是最佳導演。」李蕊提到今次跟大前輩及名導演合作,開拍前都十分緊張及激動:「所有演員都很親切地照顧我,讓我不需看別人的面色,這令我很感動。片中有不少戲份對年紀尚小的我來說較難,但導演幫了我很多,讓我減輕壓力。」姜棟元亦表示演員間很有默契,所以拍攝時很開心,他特別提到兩名童星李蕊及李藝元,笑言兩人在現場照耀着眾人,令他很享受拍攝過程,非常有趣。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左起)延尚昊導演、李貞賢、李蕊、姜棟元越洋受訪


片中姜棟元為了金錢而重返充滿喪屍的韓國


李蕊表示拍攝期間大家都很照顧她


李貞賢稱為了凸顯敏貞剛強性格,演出時刻意壓低了聲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