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葉玉卿:【曾擁80億身家】葉玉卿老公申請破產 #葉玉卿

一場疫情真係影響好大。葉玉卿丈夫胡兆明被美國傳媒報道指星期三(8日)向法庭申請個人破產。該報道指,美國紐約曼哈頓、長島及Flushing區三個物業暫停 ...




一場疫情真係影響好大。


葉玉卿丈夫胡兆明被美國傳媒報道指星期三(8日)向法庭申請個人破產。該報道指,美國紐約曼哈頓、長島及Flushing區三個物業暫停拍賣,由於物業業主向法庭申請破產,有關物業的業主正是Flushing區地產發展商及超級市場老闆胡兆明Jeffrey Wu,胡兆明將三項抵押的物業連債務拍賣,總值1,530萬美元,物業原本於周三早上十時前拍賣,但拍賣延期。而胡兆明的另一姓名為Myint J. Kyaw,亦向紐約東區法庭申請個人破產。不過就此報道,胡兆明並沒有作出回應。


胡兆明的個人破產申請列出價值5萬美元以下的資產及5,000萬至1億美元負債。他無法償還負債的原因不明,出現財政問題的日期早於新冠肺炎疫情。胡兆明的借款人通知還款的日期為2018年1月,當時胡兆明借取一億零九百萬美元款項,當中是為Main Street 41至60號物業向Bluestone Group借取的9,400萬美元首期按揭及1,500萬美元借貸,胡兆明的個人破產申請列出Bluestone為700萬美元債務的借貸人。


葉玉卿的夫婿胡兆明在美國經營連鎖超市「香港超市」逾25年歷史,為紐約最大的華人超市集團。旺夫的卿卿於1996年下嫁後,胡兆明的生意愈做愈大,生意涉獵甚廣包括房地產等,更一度進軍銀行界。家住古堡的他們,曾有指坐擁逾80億身家。


身為好友的朱慧珊,對於葉玉卿的丈夫胡兆明於美國申請破產一事,朱慧珊接受東網訪問說:「其實呢單新聞,我都係剛剛先知,至於成件事嘅內情我一啲都唔知,甚至唔知有呢件事,都冇乜可以回應,而前幾個月,我都有同阿卿聯絡,因為肺炎疫情,大家都有互相問候,亦有傾吓小朋友嘅嘢,同以前自己啲女人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