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魚哥好型】廖子妤中性打扮大受歡迎 忽然變「大眾老公」 #廖子妤

廖子妤的中性打扮大受歡迎。余香凝、麥子樂和廖子妤等人,今晚出席《打噴嚏》首映,余香凝日前27歲生日,她稱獲很多朋友分別為她慶祝,已切過6、7個蛋糕,又 ...




廖子妤的中性打扮大受歡迎。


余香凝、麥子樂和廖子妤等人,今晚出席《打噴嚏》首映,余香凝日前27歲生日,她稱獲很多朋友分別為她慶祝,已切過6、7個蛋糕,又笑言年紀開始大感覺有點累。但仍是單身的她,對感情採取隨緣態度,笑謂視近期以中性打扮拍劇的廖子妤為「老公」。被問在旁的麥子樂也是單身,可以考慮發展,余香凝即踢爆對方:「佢讚我媽咪靚,有次佢見到我媽咪就賣口乖話似家姐。」不過麥子樂稱不會跟比自己高的女仔拍拖,更因同一間公司不會亂搞關係。

而廖子妤在ViuTV劇集《地產仔》中以中性打扮造型出現,人氣急升,出席活動再以中性打扮出現,她表示這樣令自己較有信心,她說:「因為角色係乜都應付到,我着到咁會冇咁緊張,着咗束衣好似有個盔甲有保護感覺。」私下她也會着女裝。

令她感意外是電視劇威力如此大,很多人看過劇集後,分別有男、女觀眾在社交平台留言叫她「老公」,她說:「雖然唔係叫追求我,但覺得好得意。」問她喜歡以男或女的打扮?她說:「大家鍾意中性,有諗過以後下一次有新造型。我自己覺得冇限制,大家鍾意嘅,我又未必想咁樣,總之係我想點就點。」余香凝在其他訪問稱她老公,廖子妤笑言:「佢已經係我責任,大家會將我哋之前做《骨妹》同《地產仔》拉埋一齊講。」

另外,林愷鈴開始放暑假,之前有機會參演與7位導演合作執導新戲《七人樂隊》,更唱主題曲,這次能跟多位前輩合作,得到大家愛錫,從中更可以學習很多,有感是難得的機會。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余香凝笑言視廖子妤為「老公」。


余香凝爆麥子樂向自己媽咪賣口乖。


林愷鈴將會拍新戲及唱主題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