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捉姦在床片段微博瘋傳 《如懿傳》丫鬟稱被迫拍攝 #《如懿傳》 #瘋傳

最近微博上瘋傳一段捉姦在床短片,有指片中「狐狸精」為《如懿傳》侍女「阿寶」中國藝人王梓芠,而男方為日籍人夫。片段當中一名相信是正室的女人與男友人上門捉 ...






最近微博上瘋傳一段捉姦在床短片,有指片中「狐狸精」為《如懿傳》侍女「阿寶」中國藝人王梓芠,而男方為日籍人夫。片段當中一名相信是正室的女人與男友人上門捉姦,上身赤裸的日籍男子開門表示不認識她,其後正室手持結婚證衝入房中,並對坐於床邊的女子扯髮打頭,高呼「不要臉」、「我還有5個月(分娩)」、「勾引我老公」,期間男方不時以身保護該女子,現場有人大叫「報警」。正室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事後被老公封鎖通訊、拒絕與她見面,甚至不承認婚姻,更不想為未出世的骨肉負責任。

昨晚王梓芠在微博上載諒解書力證清白,並表示當時被迫著上睡衣拍攝,又指日籍男友人稱「冇地方住」,又強調女性助理亦同住一處,以及男朋友知曉此事:「當時錄入的錄像是強迫穿著睡衣拉我進臥室坐在床上與日籍男子拍攝被打視頻,事後確實污衊說是第三者被打視頻。此視頻是違法,高姓女子以孕婦的身份來求和解,並寫了一份諒解書,各自寫了一份,在警察和律師的面前,保證不會把該不實視頻再散播在網絡上。」

不過大部份中國網民不相信王梓芠的說法,「騙三歲小孩?」、「沒有錢住賓館?」而王梓芠就不斷留言回應網民,包括上載對話截圖反擊網民:「我知道大家也是看熱鬧鳴不平,如果是我看到我也會覺得這個女的噁心討厭,但是事實我講出來了,明天律師也會再來,想要的證據我也會蒐集好,我被設計以及進行錄製這個視頻,我的每一句話也會負責任,至於想順手踩一下,噁心一下的,我真不在意。」

不過今日下午微博上流出一段最新發展的片段,片段當中「大婆」平心靜氣地問王梓芠到底要甚麼?王梓芠表示:「我就說對不起,我甚麼都不要,我也沒花過他的錢。」似乎向大婆默認與日男有親密關係,但當大婆問到:「(你們)就只一起睡覺吧?」,王梓芠只以沉默應對。

近日微博流傳一段捉姦在床的片段。(微博圖片)


片段中一名中國女子手持結婚證明向日籍丈夫捉姦。(微博圖片)


大婆高呼自己懷孕。(微博圖片)


男子在床上緊抱被捉姦女子。(微博圖片)


有指被捉姦女子為中國劇集《如懿傳》侍女王梓芠。(微博圖片)


王梓芠於微博解釋。(微博圖片)


更附上書面證明。(微博圖片)


不過就算王梓芠一直回應,大部份網民仍不信。(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