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叱咤樂壇丨姜濤方皓玟殺入我最喜愛男女5強 陳奕迅謝安琪齊被OUT #叱咤 #姜濤 #方皓玟 #謝安琪 #陳奕迅

商台《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日前公佈「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及組合」獎項最後12強,由於在我最喜愛男歌手的入圍名單中,竟然有已去 ...






商台《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舉行,日前公佈「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及組合」獎項最後12強,由於在我最喜愛男歌手的入圍名單中,竟然有已去世17年的哥哥張國榮,令不少哥迷大感不滿,指偶像要跟一班比他資歷淺一大截的歌手爭獎,是一種侮辱。亦有網民怒轟商台為搞噱頭,不惜消費已離世的哥哥。

商台期後公佈「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及組合」獎項最後7強,經投票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中只剩下林家謙、姜濤、柳應廷、許廷鏗、陳卓賢、陳奕迅及鄭中基,而哥哥則無緣入7強,事後有網民就質疑商台自知玩出火,結果要急急補鑊。到今日中午,商台再公佈5強名單,原本入圍7強的陳奕迅和MIRROR的柳應廷(Jer)被out,殺入5強的包括有MIRROR成員姜濤和陳卓賢(Ian)、林家謙、許廷鏗及鄭中基。

至於「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5強有AGA、Serrini、方皓玟、林二汶、衛蘭,而7強中的謝安琪和Gin Lee則被out。組合方面,能夠順利進入5強的包括有Dear Jane、Dusty Bottle、ILUB 艾粒、MIRROR和RubberBand。

我最喜愛女歌手5強。


我最喜愛男歌手5強。


我最喜愛組合5強。


謝安琪被foul出我最喜愛女歌手5強。(資料圖片)


陳奕迅同樣無緣晉身叱咤最喜愛男歌手5強。(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