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女版007 Lashana Lynch獲突破女演員獎 被質問下任占士邦電影主角 #007 #占士邦

LashanaLynch坐在陰暗的房間內被質問有關007的問題。第23屆「GQ年度男士頒獎禮」昨日在網上舉行,得獎者着得西裝骨骨在紅地毯上擺甫士影相, ...




Lashana Lynch坐在陰暗的房間內被質問有關007的問題。


第23屆「GQ年度男士頒獎禮」昨日在網上舉行,得獎者着得西裝骨骨在紅地毯上擺甫士影相,《星球大戰》(Star Wars)系列英國黑人男星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獲得指標獎、加拿大男歌手Shawn Mendes就得個人歌手獎、獲突破女演員獎的「女版007」黑人女星Lashana Lynch領獎前被困在房間以測謊機質問。

原來片段只是Lashana所拍的搞笑短片,她穿上白色西裝及樽領衫,坐在陰暗的房間內被質問有關007的問題。Lashana說:「我以為這是一個頒獎禮,但我現在看到機器和這個男人,為甚麼他會在這裏?」Lashana所指的是觀察測謊機的男子。之後探員問Lashana:「有沒有人告訴過你新一任占士邦是誰?」Lashana表示沒有之後,測謊機隨即響起,Lashana回答:「甚麼?沒有人告訴我,我保證。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否知道。不,看着我,我在說真話。」她之後又表示會親身做危險動作,又指不知道喜歡那位演員擔任下一位占士邦。此外,英國電視劇《Normal People》男主角Paul Mescal獲得突破男演員獎,而71歲英國歌手Ozzy Osbourne就得終身成就獎。

Lashana Lynch獲得突破女演員獎。


《Normal People》男主角Paul Mescal獲突破男演員獎。


加拿大男歌手Shawn Mendes得個人歌手獎。


指標獎落在約翰保也加手中,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