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杜汶澤拍片為網台做節目巡禮 宣佈《721誰主真相》編導蔡玉玲加盟 #杜汶澤

杜汶澤去年12月把2018年於社交平台建立、擁超過100萬人follow的「杜汶澤喱騷ChapmanTo’sLateShow」撤出FACEBOOK及Y ...






杜汶澤去年12月把2018年於社交平台建立、擁超過100萬人follow的「杜汶澤喱騷 Chapman To’s Late Show」撤出FACEBOOK及YouTube,成立會員制「喱騷」平台,雖然平台建立初期,出現不同技術問題要改善,幸得網民力撐,入會人數越來越多。大年初一前夕,阿澤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宣傳片,為平台今年做一個簡單節目巡禮,透露平台已投放500萬元進行改善網絡程之餘,同時宣佈《鏗鏘集:721誰主真相》編導蔡玉玲加盟「喱騷」,以及平台即將在App Store及Google Pay上架。

港台《鏗鏘集》編導蔡玉玲去年11月遭警方上門拘捕被控「為取得道路交通條例下的證明書而作出虛假陳述」,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指,管理層以有關案件進入司法程序為由,去年11月起停止蔡玉玲參與《鏗鏘集》節目製作。阿澤今日接受《蘋果》電話訪問,問到蔡玉玲加盟平台以及斥500萬改善網絡工程一事他表示:「係呀,係呀,而家好多讀者支持,所以財政都叫穩健,之前用咗500萬改善網絡工程。所以會有新節目,仲會有節目巡禮。請咗蔡玉玲、導演黃秋生做嘅真人騷。聽聞佢(蔡玉玲)拍完《721誰主真相》之後工作量同之前有好大分別,而我哋一直欠缺資料搜集好叻嘅人,而佢喺呢方面好出色,同佢合作係by project free lance形式。同埋買咗《達明一派》演唱會獨家播映權。」

阿澤續指:「林子穎幫我哋拍嘅第一部劇集,卡士噚日都已經定好晒,除咗有我哋一哥王宗堯,同埋黃到金嘅李綺雯,會拍一部愛情動作實況喜劇,過年喇,祝大家新年快樂,咁大家與其安心出行,不如開心入會喇,大家睇節目睇得開心啲。」

另外,《蘋果》曾向蔡玉玲查詢,惟她婉拒接受訪問。蔡其後於其Facebook發文稱,因杜生的宣傳片而收到大家的祝福和問候,感謝親朋好友的厚愛和關心,「上天對我非常關照,過去幾個月我心中無愧,夜裡都能安眠,有勤飲水做運動(好像有成功瘦了一點點)身心一切安好。雖然暫時失去了珍惜的崗位,但也遇到了其他機遇。」

蔡續表示,目前會以自由身工作者身份投入不同的製作,還望其間亦能兼顧到我熱愛的新聞工作。她又稱,未來會繼續旁聽反送中故事及開啟一些調查報道。她歡迎市民向她報料,她定必竭盡所能尋真求真,「要平衡生活和理想或許不容易,但我會把它視作一份人生的功課,好好完成。」

蔡感謝《喱騷》給予她機會,對能和黃秋生合作感到榮幸,「對上一次製作非新聞類型節目已經是《窮富翁大作戰》和《我係乜乜乜》(藉機賣廣告,兩個節目其實都屬嘔心瀝血製作兼好好好睇)對我而言,無論是在甚麼平台、用甚麼節目形式,我都希望能好好說出香港人的故事。」

她最後亦稱,「新聞又好、娛樂又好,在劣幣驅逐良幣的社會,希望大家用實際行動支持你珍惜的平台、媒體、新聞工作者和藝人。願好人平安。」

宣傳片尾聲,大大隻字寫「我要娛樂有得揀」,杜汶澤笑叫大家與其安心出行,不如開心入會。


杜汶澤透露,早前投放了500萬元改善網絡工程。


田蕊妮為節目《社會服務令》做監製。


黃秋生會做真人騷(網上圖片)


杜汶澤主持節目《尋找他媽的故事》。


《鏗鏘集:721誰主真相》編導蔡玉玲加盟「喱騷」(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