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爆相爆片丨MIRROR女fans勸人戴好口罩慘被叉頸 三名惡女fans粗口橫飛罵人 #爆相爆片

MIRROR粉絲爆衝突。近年崛起ViuTV旗下的男子組合MIRROR,12位成員當中姜濤更一支獨秀,今年初他以短短出道兩年,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




MIRROR粉絲爆衝突。


近年崛起ViuTV旗下的男子組合MIRROR,12位成員當中姜濤更一支獨秀,今年初他以短短出道兩年,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成為兩大獎最年輕得主,風頭一時無兩。追捧MIRROR的fans更與日俱增,有MIRROR出現的地方,都有不少fans聚集,人多自然容易產生磨擦。

今日讀者黃小姐透過「爆相爆片」向《蘋果》報料,指今日凌晨時份在九龍灣E-Max商場內,一班MIRROR女fans等偶像時發生衝突,雙方粗口橫飛外,更有人恃住人多勢眾,向另一名女fans叉頸後推了幾步,在場有人上前勸阻並叫對方不要動手。

讀者黃小姐提供的片段中,可見一名穿深色外衣,手持一盒紅色禮品包裝的女子,被另一名穿白色外衣的女子,在人群中被叉住頸推行幾步,當時其他人即散開,被叉頸女子指責對方︰「你唔好郁手。」有人亦上前說︰「大家唔好郁手。」而白衣女子仍手指指對方大大聲說︰「你咁X寸做乜X嘢。」被叉頸女子較斯文說︰「我問你做乜叉我條頸。」而白衣女子身旁多了兩名女子傍住後,更惡形惡相粗口橫飛指罵人。被叉頸女子見在場有人拍片,便向鏡頭問︰「你係咪影到我畀佢叉頸。」白衣女子還惡人先告狀說︰「報警囉!」

被叉頸女子一度向對方說︰「追星啫!」與白衣女子一齊的金髮女子指手劃腳鬧對方說︰「咁你做乜X人老母呀!」之後又向拍片者指罵︰「你錄完未。」但同時雙手在整理自己的頭髮,而白衣女子就說︰「又得佢錄,有咩問題。」此時,拍片者就說︰「慳啲啦,咪兇埋我,你郁手我影你有咩問題。」之後金髮女子態度更惡用粗口鬧人,不堪入耳。只見被叉頸女子孤身抵抗三名女子指罵,十分無奈。

讀者黃小姐向《蘋果》表示,當時見到一名瘦身材女子口罩戴不好,她說︰「我見佢個口罩只係遮口,鼻露咗出嚟,人哋只係叫佢戴番好個口罩,點知佢另外三位朋友就衡過去,叉住個女仔頸。」片段中,可見雙方曾爭論起衝突的因由,被叉頸女子要求另一名瘦身材的女子戴好口罩,卻被對方用粗口辱罵,因而雙方開始口角。可是白衣女子了解因由過後,仍不罷休說︰「佢戴唔好口罩,關你咩事!你使乜提醒人,你理人戴唔戴口罩。」有人表示有細菌,另一名黑衣女同伴就說︰「咁X驚咪出嚟」繼續人多蝦人少。

讀者黃小姐認為現在疫情仍嚴峻,戴好口罩都是確保大家安全,她說︰「冇戴好口罩個女仔,叫咗朋友入嚟幫佢,之後行開爆喊,情緒失控咁。」片段中可見拍片者說︰「我唔識佢又唔識你,我只係知人哋叫你戴好口罩,又唔係叫你遮住個樣,遮好啲個鼻,我覺得人哋冇問題,係你哋叉手。」此時黑衣女子竟然說︰「拉低口罩唞唞氣,好正常啫!」歪理當道理,真是世態炎涼。據讀者黃小姐表示,之後沒戴好口罩女子向被叉頸女子道歉,但叉人頸的女子卻沒有道歉。今日曾向MIRROR團隊查詢,是否得悉凌晨fans衝突事件,至今暫未有回覆。

昨晚MIRROR在E-Max錄影節目至今早凌晨。(資料圖片)


姜濤出道兩年,吸納大批粉絲,他出沒之處都有fans守侯。(資料圖片)


白色外衣女子向另一名女子叉頸。(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白衣女子向被叉頸女子指罵。(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被叉頸女子問拍片者是否拍下被叉頸姐過,三名罵人女子,一臉不在乎。(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白衣女和金髮女不停用粗口指罵人。(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事件起因是瘦身材的女子(右),不甘被人話口罩戴不好,其三名女友人從外衡入來幫她。(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這名瘦身材女子一度情緒失控。(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還上前阻拍片者。(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