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失婚喬妹攬狗過情人節 呻演戲越來越難 #喬妹 #宋慧喬

宋慧喬攬住愛犬過情人節。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39歲女星宋慧喬,近期主要拍攝廣告搵真銀,日前其代言的服裝品牌就公開喬妹新相。而喬妹近日又為時尚雜誌拍 ...




宋慧喬攬住愛犬過情人節。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39歲女星宋慧喬,近期主要拍攝廣告搵真銀,日前其代言的服裝品牌就公開喬妹新相。而喬妹近日又為時尚雜誌拍照,展示了獨一無二的魅力。

在公開的照片中,宋慧喬以獨一無二的優雅氣質完美展示多套服飾。 喬妹受訪時說:「在海外和優秀的導演和演員一起工作時表面上看起來很華麗,但憑着不完美的語言實力融入他們的文化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我認為我自己條路走得很順利,因為我一直都是做我想的作品。雖然如此還遠遠不夠,演戲越演越難,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擔當着承載歲月的角色,被寄予的期望亦會有所增加,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走。」

同時喬妹近日亦獲知名品牌委任為大使,品牌方面表示:「宋慧喬展示溫柔、堅強、自信、充滿時代個性,與品牌追求的價值很相配。」

另外,喬妹和男神宋仲基離婚後,雖然未傳出新戀情,但喬妹亦不愁寂寞。即使昨日是情人節,單身的喬妹亦自得其樂,更攬實愛犬晒自拍,有愛犬陪過情人節。

宋慧喬為時尚雜誌影相。


喬妹成為名牌的大使。


喬妹呻演戲越來越難。


喬妹展示不同魅力。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