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古典歌后姜蓓莉出碟遇疫情 感激家燕姐出手 #家燕姐 #薛家燕

古典歌后姜蓓莉出碟遇疫情 感激家燕姐出手
古典歌后姜蓓莉出碟遇疫情感激家燕姐出手發布日期:2021-02-2419:14已複製去年疫情肆虐,各行業被逼停擺,有古典歌后之稱的姜蓓莉,雖然推出新唱 ...




  • 古典歌后姜蓓莉出碟遇疫情 感激家燕姐出手

  • 發布日期:2021-02-24 19:14






去年疫情肆虐,各行業被逼停擺,有古典歌后之稱的姜蓓莉,雖然推出新唱片,重唱古典金曲,不過因此幾乎停止所有宣傳活動。

雖然未有機會大肆宣傳,但卻令她感到娛圈有愛:「早排我上咗家燕姐節目《流行經典50年》,佢好親切同我打招呼,雖然只係一句話「蓓莉好耐冇見」,但我當時個心即刻好暖,因為家燕姐知道我出咗碟,又因為咁而少咗宣傳,所以邀請我上佢節目唱歌,好願意幫後輩。」

姜蓓莉曾經參加無綫訓練班,跟歐陽震華同期,又跟過聲樂老師林祥園學唱歌,唱過不少劇集主題曲的她,其後因結婚才退隱多年。數年前再度復出,除演出話劇外,又開慈善演唱會:「我好鍾意唱歌,以前我會約劉家昌老師傾音樂,當時佢同林青霞都有聚會,我哋三個人可以飲下午茶傾幾個鐘。」



----------------------------

和你壹起撐住香港主題海報 全港良心商戶免費派發

了解更多

----------------------------

和你壹起撐徽章 良心商店及網店有售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姜蓓莉早前被邀在《流行經典50年》演出,當日嘉賓還有尹光、莫旭秋等。

+5
 姜蓓莉每次演出都準備十足,打扮更是一絲不苟。

 姜蓓莉早前被邀在《流行經典50年》演出,當日嘉賓還有尹光、莫旭秋等。

 姜蓓莉每次演出都準備十足,打扮更是一絲不苟。

 大前年演出候永財執導的舞台劇,在劇中大唱懷舊金曲,被受讚賞。

 日前她又出席「音樂永續」計劃之一的音樂會。

 當日她重唱盧冠廷的「逝去的心」。

 她跟陸詩韻首次合作舞台劇,兩個女人都愛靚,排練期間兩人不時交換扮靚心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