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

金剛舊愛丨梁云菲熱情攬實黃秋生大叫:喜歡你很久 #梁云菲 #金剛 #黃秋生

金剛舊愛、「國光女神」梁云菲近日大爆14歲時慘遭3男輪流性侵的悲慘經歷,令人同情,她近日做了黃秋生與KID、宋柏緯主持的台灣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的嘉 ...






金剛舊愛、「國光女神」梁云菲近日大爆14歲時慘遭3男輪流性侵的悲慘經歷,令人同情,她近日做了黃秋生與KID、宋柏緯主持的台灣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的嘉賓,餐車開到墾丁,還大賣港式花枝丸。梁云菲甫見秋生即如螞蟻見蜜糖,她從後熱情攬實兼胸壓秋生,同時向偶像真情告白:「我喜歡你很久!」秋生臉上顯得尷尬,但他還是禮貌回覆梁云菲:「你是我年輕最喜歡的類型。」

秋生做招牌的餐車過往去到邊都大受歡迎,但近日一集開檔時卻「拍烏蠅」,另一主持KID見乏人問津卻自我安慰:「沒關係這裏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失敗還可以走回去哭。」幸好,開檔後逐漸多了人來幫襯,秋生都熱情招呼客人。他們又往探訪屏東牡丹鄉一間小學,與小朋友一齊跳原住民舞蹈、玩遊戲和做飯盒。其間有小朋友童言無忌問秋生:「你有胸毛嗎?」秋生當場變臉回答:「你這問題好像不太禮貌,這是很私人的問題。」

秋生對於被指爛賭傳言,他昨日在FB留言澄清,秋生說:「睇到網上有人話我爛賭,唔使估啦,我連麻雀都唔識打,六合彩又唔識買,股票都冇張。(最怕拍賭錢戲,要人教我到底做緊乜,自己噏緊乜都唔知,好耐之前叫我媽媽教我打牌,打咗兩圈反晒胃,我uncle同我媽講,算啦,佢冇天份,學唔識㗎啦。好耐前買過下大細,輸咗幾皮嘢,學識賭錢冇發達)。」

此外,對於被指公開童年性侵事件是博見報,梁云菲昨在FB留言:「我之所以會在節目上把自己親身經歷說出來的用意,是希望能幫助更多愛失能的家庭,以及讓社會上少一些這種悲痛的事件。讓大家更關注青少年以及性侵防治的議題。」更向留言指控她的人反擊:「我真的很想直接給留這種垃圾言論的人兩巴掌。今天我根本不缺這種版面,你覺得會有一個女性,希望自己的名字跟這些負面的字綁在一起嗎?或是為了一時的討論度去掀起自家的底?這個社會總是不乏在檢討被害人,因為這些事情都不是你們親身所體驗,才能夠這樣侃侃而談吧!留言前是不是,能在仔細想想自己說話,會不會太冷血了?你可能在無形之中殺了一個人。」

梁云菲見到偶像秋生即熱情從後攬實。(台灣《蘋果新聞網》)


秋生近日主持台灣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台灣《蘋果新聞網》)


秋生與台灣小學生互動。(台灣《蘋果新聞網》)


「國光女神」梁云菲是金剛舊愛。(資料圖片)


梁云菲不介意性感示人,近日爆童年被性侵。(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