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直擊備戰百億富三代 加大人壽保險額至1千萬裕美 林作親爆:最怕被打下體 #林作 #裕美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向來惹火的林作,早前在社交網 ...




向來惹火的林作,早前在社交網的一句抽水留言:「抄我100萬?」結果辣㷫「工廈大王」的孫仔、有「百億富三代」之稱的鍾培生。隨即,鍾培生豪掟一百萬現金挑釁林作打擂台;加上,一眾網民又推波助瀾、吶喊助威,口水戰「升呢」至真隻揪,頓成全城「花生騷」。

誓言絕不龜縮的林作,已答允去馬應戰。日前,在女友裕美的陪同下,他到拳館開始接受為期四個月的魔鬼式特訓。首度上擂台的林作,儘管信心十足,但卻自爆︰「最怕被打下體!」同時,他又借機冧女友,將自己的人壽保險受益人寫上裕美的名字之餘,還將保額加大至一千萬,包保「林鍾一戰」,令女方有晒保障!

自認抵打的林作,經過一輪口水戰後,日前終接受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他表示雖然不怕受傷,但卻最怕被打下體。



「百億富三代」的鍾培生,因為林作在社交網的一句抽水留言:「抄我100萬?」熱愛打拳的他,毅然豪擲百萬要跟林作打擂台。



打情罵俏

全城熱爆的「林鍾一戰」,緣於林作在社交網留言籌一百萬請人擴大保險團隊,適逢「百億富三代」鍾培生豪擲一百萬元回饋會員;於是,林作公開指對方:「抄我一百萬?」不甘示弱的鍾培生,隨即向林作挑機、下「隻揪擂台戰」的戰書。其後,兩人的隔空口水戰日日新鮮,事件不斷發酵。至上周,林作終宣布應戰,更向世界級拳王向柏榮拜師學拳。決戰的日子就預計七月至九月,而無論賽果如何,鍾培生豪言︰「我輸贏都畀港幣一百萬你(林作)。」

這場充滿娛樂話題的西洋拳大戰,由於鍾培生曾參加過業餘慈善的拳擊賽,但林作就從冇打過;所以為求公平,林作日前就到灣仔的拳館,開始接受至少四個月的魔鬼式特訓。現場所見,全力備戰的林作,先進行拉筋,再做掌上壓、sit up及拉戰繩等熱身。初時有女友裕美陪操,二人不時打情罵俏;不過,教練一落場,林作即認真起來,待教練幫忙紮手帶及戴上拳套後,他便正式上擂台學習出拳及防衛的招數;期間,他出力打到啪啪聲,狀態大勇。

昔日連交都冇打過的林作,對打拳及規例一竅不通,為何咁勇猛應戰?他表示其母懷胎時,勁飲豬骨湯,故他出世時被指骨骼精奇,甚少受傷。那麼勝算有多少?他就信心十足︰「贏梗!我平時有踢開波,做開運動,以前有做過gym同十幾年前學過泰拳,而且我向來對新嘢都work out到。」

人生首度打擂台的林作,獲得女友裕美相陪操練;而為加強訓練難度,林作做掌上壓時,她則坐在其背上。



裕美見到男友辛苦操練,即送上飲品,以及用毛巾替他抹汗,盡顯溫柔。




鍾意就快D Share啦!